不支持Flash

尔冬升《门徒》7月开机 张静初是惟一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4:28 沈阳晚报
尔冬升《门徒》7月开机张静初是惟一女主角

张静初

  尔冬升(blog)执导、陈可辛监制的影片《门徒》即将在7月开机,影片的演员阵容堪称强大,包括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张静初(blog)。在众多一线男星主演的影片中,张静初能成为片中惟一女主角,凭借的是她非凡的演技和超强的人气。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张静初的经纪人富昕。

  剧情类似《无间道》

  《门徒》是一部警匪片,刘德华在片中扮演类似于《无间道》中刘健明的角色——一个实为黑社会成员的警察;吴彦祖将在其中扮演一名警方扫毒组的卧底探员,与一个染有毒瘾的伴舞小姐(张静初饰)发生了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古天乐的角色,剧组暂时保密;全部的剧情要等到下周的新闻发布会才进行公布。该片也可以看作是此前专拍文艺片的尔东升的一次转型,影片的外景部分将在柬埔寨和泰国拍摄。

  女主角有大量激情戏

  此前一直有消息称,胡可(blog)凭一套性感照片获得导演尔冬升的青睐,成为该片的女主角。影片中有大量激情戏,尺度将超过尔冬升的名作《色情男女》,女主角也有很多暴露尺度较大的镜头。不过尔冬升和陈可辛在接受采访时却都表示根本不知道胡可加盟一事。张静初的经纪人富昕表示剧组很早就确定了由张静初来担任女主角。最近,张静初出席了一系列的时尚活动,如在日本东京举办的秋冬季服装发布会、国内的明星高尔夫球赛等。不过在参加这些活动的同时,张静初不忘刻苦钻研剧本,揣摩角色的心理状态。等到7月份,张静初将进入《门徒》剧组,一心一意地拍好这部影片。本报记者郭春旭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