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专题 >正文

作为本届莫斯科电影节开幕影片 《无极》受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2: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特约记者周雁记者大鸣)第28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正在莫斯科隆重举行,陈凯歌的电影《无极》(blog)在那里得到了大多数俄罗斯人的认可,只有少部分观众认为情节稍显晦涩难懂。

  第28届莫斯科国际电影节是国际上知名的A级电影节之一,于本月23日正式开幕,陈凯歌的电影《无极》还被作为开幕式影片放映,并吸引了大批俄罗斯观众。对于《无极》入
选电影节,组委会及选片委员会成员弗·德米特里耶夫先生说,近年来的中国影片越来越受到国际影坛的关注,陈导的这部作品又是难得的大制作中国电影,而且导演本人能够亲自出席电影节,这些因素最终促成了《无极》成为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对于《无极》在国内受到诟病,弗·德米特里耶夫先生说也有所耳闻,但他表示,《无极》在俄罗斯却非常受欢迎,赢得了大多数俄罗斯人的认可,只是有一部分观众认为情节稍显晦涩。

  2004年,陈凯歌的《和你在一起》曾在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上做过展映,但陈凯歌这次参加电影节时却坦率地对俄罗斯媒体说,他不太了解当今的俄罗斯电影导演同行,只记得苏联时期的一些电影导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