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专题 >正文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开机 舒淇有望演女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8:12 华商晨报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开机舒淇有望演女主角

梁朝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朝伟金城武《伤城》开机舒淇有望演女主角
金城武

  晨报讯 由梁朝伟金城武两位巨星领衔的电影《伤城》昨日开机,原定下月10日公布女主角,昨日却有消息指出女主角就是舒淇

  片商香港寰亚不愿证实,但姐妹淘徐若瑄却一不小心透露出其中的玄机。

  舒淇顶替郑秀文演女主角

  《伤城》女主角人选一直指向郑秀文,但因郑秀文哮喘缠身如同一颗不定时炸弹,人选又指向徐若瑄。昨徐若瑄证实,的确接到导演刘伟强的邀约,但因为脚伤没好,只好辞演,不能和金城武、梁朝伟两位电眼男星一起演出,徐若瑄倒是一点也不觉得可惜,还说:“没关系,我不能演,我姐妹演也很好。”而她口中的姐妹指的就是舒淇,但当记者欲进一步求证时,她则推说:“会被骂不能说。”

  舒淇目前正忙于韩国电影《黑帮老婆3》的拍摄,预计该片8月初才会完成拍摄。

  梁朝伟为拍片不庆祝生日

  前日是梁朝伟44岁生日,不过并没有大肆庆祝,他要为《伤城》作准备,因为昨日一早,《伤城》便开机。

  昨日早,身穿西装饰演高级警官的梁朝伟跟对手杜汶泽现身荃湾芙蓉山的竹林禅院,其后大队移师至庙前的一条长楼梯拍摄,只见梁朝伟跟同是穿上西装饰演警察的杜汶泽在一辆私家车前不停交谈,相信二人因合作过《无间道》而成为无所不谈的好友。而午饭时,一班演员及导演都在庙宇内品尝地道的斋菜。

  《伤城》的题材仍是《无间道》导演刘伟强及麦兆辉擅长的警匪片,不过梁朝伟这次一改以往,饰演一名大反派,身为警察高官的他跟贩毒集团勾结,红白两道通吃。

  至于另一男主角金城武亦在现场参与拍摄,他在戏中饰演一名正义的警察。此次是他继1994年《重庆森林》后再度跟梁朝伟合作。陶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