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尔冬升警匪戏《门徒》 刘德华吴彦祖玩“无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1:29 每日新报
尔冬升警匪戏《门徒》刘德华吴彦祖玩“无间”
《门徒》剧照

  新报讯 继《早熟》《千杯不醉》之后,尔冬升(blog)将延续《旺角黑夜》的警匪片路线,拍摄风格更为大胆的影片《门徒》。片中,除了刘德华吴彦祖古天乐将担当重任外,盛传已久的女主角人选也终于确定为张静初(blog)

  对于新片,尔冬升表示,《门徒》是一部警匪片,筹划已久,自己完成了编剧工作后,现由好友陈可辛监制,将在下月开机。他同时向记者证实,该片男主角人选正是刘德华、吴彦祖和古天乐。而女主角人选则锁定为张静初。据介绍,该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缉毒的故事,拍摄地将在柬埔寨和泰国。据悉,吴彦祖将在片中扮演一名警方扫毒组的卧底探员,而张静初饰演一个染有毒瘾的舞小姐。刘德华此次仍然扮演隐藏在警局的黑社会成员。虽然听上去颇有些《无间道》的感觉,但尔冬升却否认了这个说法:“现在还不能透露剧情,但影片绝对不是翻版《无间道》。”

  张静初昨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这部影片虽然早就定下来由我来担任角色,但是现在我还不方便评论影片的内容。但是能够和尔冬升导演合作,确实值得期待。”王轶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