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电影《缉毒警》关机 缉毒英雄妻子泣不成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1:52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暄)“侯勇把吴光林活生生地展现在我的面前。”缉毒英雄吴光林的妻子在看完片花后泣不成声地说道。以吴光林为创作原型的影片《缉毒警》于前日召开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张建栋和主演侯勇等出席。据悉,该片已于近日在云南大理杀青,并且计划在年内上映。

   影片《缉毒警》以云南边防缉毒英雄吴光林为创作原型,以刘广雄的小说《血罂
粟》为脚本,刻画了缉毒警危险、艰苦而又紧张的工作和不为人知的心理斗争。曾成功执导过《刑警本色》、《不要跟陌生人说话》、《青鸟的天空》等影视剧的著名导演张建栋担任该片编剧和导演,以豪迈的男儿情怀和饱满的艺术笔调刻画出一个具有时代性的英雄形象。曾主演《逃出亚马逊》、《大染坊》《白银谷》等影视剧的侯勇出演主角吴光林。

   发布会上,侯勇激动地说:“我从拿到剧本到现在都没见过这位英雄的照片,今儿是头一次见到英雄的妻子。不拍《缉毒警》还真不知道,早上从家走出去的,晚上没准就被抬回来了。体验生活的时候,缉毒警一直跟我们说,边防多受一点累,内地少受一点害。”

  专程从云南远道而来的缉毒英雄吴光林的妻子李秀萍,眼泪一直流个不停。她激动地说:“看见侯勇,我真的感觉到我们家老吴回来了,这次能把他们缉毒警的生活拍成片子,也希望大家了解他们。”由于过度激动,李秀萍几次险些支持不住,在椅子上靠了好一会儿才恢复过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