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我的教师生涯》热拍 导演郑克洪草帽避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5:20 新浪娱乐
《我的教师生涯》热拍导演郑克洪草帽避暑(图)

导演郑克洪不顾酷暑坚持拍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主流文艺片《我的教师生涯》正在湖北长阳热拍。导演郑克洪不顾酷暑,在片场事事亲历亲为。虽然话不多,但他的镇定姿态给了剧组同仁信心。为了赶戏,郑克洪不得不在35度的高温下连续作业,火辣的太阳照在他的脸上,映红了他的脸,使他的身体略显不适,险些中暑,剧组同仁十分担心他的身体。剧组同仁纷纷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我的教师生涯》顺利拍摄完成,祝愿中国导演都身体健康。

  为了不耽误工作,郑克洪终于接受了大家的劝告,随手接过服装师递过来的给剧中演员准备的草帽戴在了头上。看起来还真像是一名有些慈祥的农民大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