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第601个电话》成广告秀 片中手机广告达30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9:18 沈阳今报
《第601个电话》成广告秀片中手机广告达30处
周笔畅:这是最新款的手机。

  《第601个电话》是根据去年轰动娱乐圈的600个明星电话泄露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个小人物在这次事件中因一个号码的错位而遭遇命运的颠沛。影片主打幽默搞笑的风格,所有搞笑戏份都围绕着周笔畅扮演的倒霉女记者展开。张柏芝和周笔畅戏份相当,她本色出演一位大牌明星。《第601个电话》预计暑期登陆全国。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昨天上午,周笔畅、张柏芝、胡歌合作的新片《第601个电
话》在北京举行了小范围看片会。粗剪的100分钟影片中,多次出现某品牌手机,略显生硬的情节更像一个广告片。

  剧情生硬 演员表演到位

  由张国立执导的《第601个电话》,汇集了当下娱乐圈多位人气偶像,张柏芝、胡歌、周笔畅、刘仪伟、郭德纲,光听名字就足以吸引年轻观众。100分钟的演出中,几位主角表现得都很卖力,尤其是张柏芝的几场重头戏诠释的相当到位,在一场割腕自杀的戏中,张柏芝为配合剧情需要,狠狠地用餐刀在手腕上割下去,准确地表现了小明星在事业与理想间的挣扎。

  与演员表演成反比的是,该影片剧情显得过于生硬,又是讲述追梦青年梦想实现,人却得白血病的俗套故事,很像上世纪80年代的日剧。

  手机广告出现多达30次

  在张国立执导的该片中,记者发现很多对广告的处理方式与冯小刚的《手机》如出一辙。影片开头同样是一部某品牌手机的特写,此后,从警官刘仪伟到明星张柏芝,从老板张国立到职员周笔畅,电影里每个出现的角色都是手不离该品牌手机,各种型号和款式每隔几分钟就会在画面上出现一次,并随着剧情表现手机拍照、录音、摄像等功能。在一场泼水的戏中,张国立甚至给被淋湿仍在通话的手机一个大特写,处处为商家考虑。

  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在100分钟的影片中,手机广告竟然出现多达30次。

  据了解,早在该片开拍之初,国际某知名手机商家投巨资强势赞助《第601个电话》。要求片方在影片中使用该品牌最新款手机演绎电影情节,推广新品上市,还要将去年推出的音乐手机和影像手机一并宣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