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汤凌霞乐当时尚宠儿 《舞动的青春》秀舞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29 新浪娱乐
汤凌霞乐当时尚宠儿《舞动的青春》秀舞技(图)

汤凌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汤凌霞乐当时尚宠儿《舞动的青春》秀舞技(图)
汤凌霞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部充满着青春活力的电视电影《舞动的青春》在京郊拍摄。剧中女主演陈静的扮演者汤凌霞在戏中大秀舞技,拍的十分过瘾。

  汤凌霞所扮演的陈静是某民间歌舞团的台柱,她开朗热情又有亲和力,一个非常喜爱舞蹈的现代女孩。汤凌霞接受采访时坦言:“第一次拍戏,第一次担纲主演,压力很大,甚至对镜头会有点恐惧。拍着拍着,演的顺利起来,也就对自己有信心了。”问及戏里的各
种舞蹈动作对她是否有挑战性,汤凌霞笑着说:“没有,以前在舞蹈学院学舞蹈,这些动作对她来说应该是很熟悉的,一点压力都没有,而是在拍摄的过程中又享受了一次舞蹈带给她的快乐。”

  汤凌霞不仅成功的出演《舞动的青春》,近日来更是成为了时尚杂志的宠儿,拍摄多款时尚大片。汤凌霞坦言:“喜欢逛街购物的她对时尚有着自己的见解。时尚的一定是流行的,但另类的时尚却不一定适合她。平时的她喜欢穿的简单健康,自然舒服,因为健康是美丽之首。”(文/张风 摄影/袁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