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生死托付》公映 方圆坦言病人不好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1:20 新浪娱乐
《生死托付》公映方圆坦言病人不好演(附图)

方圆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名癌症患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根据全国劳动模范、白求恩奖章获得者,王玲博士先进事迹改编创作,作为建党85周年的献礼影片《生死托付》,在全国公映。

  这部讲述救死扶伤过程中的感人事迹的主旋律电影,一经公映立刻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支持和认可。在剧中出演叶小青一角的是青年演员方圆(blog),方圆在剧中扮演的是一名癌症患者,因为长期的放疗化疗一头美丽的秀发最终掉完了。为了真实地塑造角色,方圆不
惜剃光了自己满头的秀发,令全组人大呼:“敬业!”

  当记者问道:“你为了这一部戏就剃光了头发,不觉得可惜吗?”方圆回答:头发剃掉了还能长出来,好的角色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生死托付》是一部特别好的影片,早在我看剧本的时候,就为剧中感人的情节而潸然落泪,剧中的每一个角色都那么有血有肉,而我饰演的叶小青跟我又有几分相似,率真、正义、耿直,所以我觉得我这次剃头剃得值!”

  方圆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扮演癌症病人,没想到扮演病人是这样一件不容易的事,为了角色剪掉了一头的长发,并且由于剧情需要,方圆在剧中还有呕吐和疼痛的戏,为了能真实的体现出癌症病人的这些症状,方圆没少看这些类似电影的碟,一次次反复的模仿,最后的表演得到了导演的赞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