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超人归来》专题 >正文

《超人归来:IMAX立体体验》令影迷享受超级旅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21:43 新浪娱乐
《超人归来:IMAX立体体验》令影迷享受超级旅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人归来:IMAX立体体验》令影迷享受超级旅程

  《超人归来:IMAX立体体验》,影片中有总长约20分钟的四个独立的场景被转化成了IMAX立体格式。这四个由影片导演精选的场景,将使观众彻底走入影片中的世界,从一个前所未有的角度,欣赏超人世界里的精彩动作、跌宕剧情和惊人奇迹。这些立体场景中包括一段超人赶在迫在眉睫的灾难到来之前拯救市民生命的场景,和一段壮观的飞翔场景。在飞翔场景中,观众们将感觉到自己就在英雄的身边,与超人一起翱翔。

  在出现立体画面前,银幕上将出现特殊的提示信号,提醒影迷们何时戴上立体眼镜、何时取下眼镜。一个不断闪动的绿色眼镜符号将从画面的底部滑过,提醒观众戴上眼镜。立体画面结束后,将有一个不断闪动的红色眼镜符号从画面的底部滑过,提醒观众取下眼镜,影迷们能在IMAX巨幕影院感受到以IMAX立体格式呈现带来的震撼体验。

  IMAX公司已经利用专利的二维转化为三维画面的技术,把影片中的一些精彩段落转化为IMAX立体体验格式――世界上最具身临其境感的立体电影格式放映。《超人归来:IMAX立体体验》将由华纳兄弟影业公司于7月11日与全国的35毫米普通影院同步推出。在IMAX巨幕影院,经过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的处理的《超人归来》,将给观众带来具有无与伦比的图像和音响质量的IMAX体验,使影片的观看过程成为一次令影迷们难以忘怀的超级旅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