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鬼域》创鬼片上映票房纪录 彭顺不排除拍续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鬼域》创鬼片上映票房纪录彭顺不排除拍续集
《鬼域》

  由李心洁主演、彭氏兄弟执导的《鬼域》于上周六(7月2日)上映,结果票房总收入163万,连同周五优先场,票房收入逾224万,创下了香港鬼片上映最高票房纪录,比第一部作品《见鬼》的成绩更佳。导演之一彭顺刚由新加坡返港等候影片上映,他坦言这两日心情十分紧张,不停巡查戏院,知道影片上映票房数字后,感到十分兴奋,并马上告诉正在台湾拍戏的李心洁。

  彭顺说:“《鬼域》可说是我和心洁这两年的最大结晶品,投入的心血和时间很多,这次影片在票房和口碑上获得很多观众肯定,令我今后创作上更有信心。”曾说过近3年内不会再拍鬼片的彭顺,可能会改变初衷,再拍《鬼域》续集也说不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