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生死托付》全国公映 方圆耿乐戏里冤家戏外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53 新浪娱乐
《生死托付》全国公映方圆耿乐戏里冤家戏外亲

方圆耿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由方圆(blog)耿乐、刘佳等人共同出演的电影《生死托付》在全国公映。该片作为建党85周年的献礼影片是根据全国劳动模范、白求恩奖章获得者王玲博士先进事迹改编创作的。

  剧中方圆饰演了一位患有癌症的报社记者,而耿乐则扮演一名医生。在剧中耿乐扮演的

  医生当为方圆扮演的叶小青诊断出白血病的时候,为了让她安心治疗刻意隐瞒她的病情,却引得叶小青误认为是个见利忘义的医生,也正因为误解让两人在剧中十足的一对“冤家”。

  然而在戏外,方圆与耿乐确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在该电影的媒体见面会现场,记者看到方圆和耿乐两人坐在一起有说有笑,俨然一对好朋友。谈到方圆时,耿乐更是赞赏有佳,耿乐说,方圆为了剧情的需要将自己一头漂亮的长法全部剃了,一点犹豫都没有,这点让自己非常感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