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郭品超为《夜上海》扮新郎奉献“第一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4:03 新浪娱乐
郭品超为《夜上海》扮新郎奉献“第一次”(图)

郭品超和张一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品超为《夜上海》扮新郎奉献“第一次”(图)
郭品超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夜。上海》是部浪漫动人的爱情片,张一白导演更是尽揽了中日港台四地的帅哥美女加盟。中国台湾的小帅哥郭品超在《夜。上海》中不仅仅奉献了自己银幕的很多个“第一次”,更是与日本帅哥一拼高下首次穿结婚礼服。

  郭品超此次在《夜。上海》中饰演一位汽车修理工,是剧中赵薇暗恋的对象。说到此次的演出,用郭品超的话说,《夜。上海》最打动自己的无非是能跟张一白导演和许多知
名演员的合作。“其实《夜。上海》对我来说可是奉献了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接拍中日合作的电影,第一次和知名的巨星合作,第一次和内地导演演员合作,第一次和日本演员合作,最主要的是能和赵薇合作。”郭品超说,赵薇是自己之前就很喜欢的演员,她的演技也一直很欣赏,所以这次接拍《夜。上海》一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赵薇。

  除了以上的无数个“第一次”外,在片中郭品超还奉献了一个特殊的“第一次”,就是第一次穿结婚的新郎礼服。片中他饰演的修车工东东是赵薇饰演的林夕暗恋的对象,但他却喜欢林夕的好友,并与她决定结婚,这场戏便是他去试礼服。因为郭品超的长得实在很高,所以礼服是经过精挑细选才选到适合身高的,搞得服装师直报怨说怎么会有人长得这么高还这么帅!郭品超的帅气早已是剧组一致认同的,就连日本演员竹中直人都把他认成了是日本的大帅哥速水重道了。当然穿起新郎礼服的郭品超更是帅气的没话说,用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的话讲:“简直是帅呆了!”听到如此赞赏,郭品超更是不好意思地开玩笑说为《夜。上海》奉献得这么多个“第一次”真是值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