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武拉拉“不务正业” 友情客串《3·温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1:01 新浪娱乐
武拉拉“不务正业”友情客串《3·温暖》(图)

武拉拉友情客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由上影集团三位导演吴天戈、李欣和毛小睿共同执导的《3·温暖》拍摄期间,著名录音师武拉拉在李欣导演的《彩虹》篇中友情客串了一回。武拉拉是中国著名的录音师,他曾经一度与张艺谋合作,为他的影片《一个都不能少》《我的父亲母亲》《幸福时光》录过音。这是他与李欣导演继《花眼》之后的又一次合作。由于两人在《花眼》中的成功合作,武拉拉这次便卷土重来,在片中友情客串一个玩飞镖的。他戏称自己是“不务正业”,不搞音乐转而搞表演。他是一个极具幽默细胞的人,不费吹灰之力,引得在场的人哄堂大笑。
在拍片间隙,武拉拉仍不忘秀一把,发挥他的音乐才能,着实让现场的人享受了一回。对于“拉拉”这样一个名字,武拉拉笑说因为在家中排行老六。按“1—7”个音节,正好为“拉拉”。着实笑翻全场。

  马景涛不满周杰(blog)言论,周杰大声喊冤

  周杰在参加上影集团三位导演吴天戈、李欣和毛小睿共同执导的《3·温暖》拍摄时曾报料自己在与马景涛共同合作《封神榜》时,马景涛随意改变台词,完全不顾编剧的意思。周杰表示自己非常看不惯这种行为,认为马景涛不尊重别人。

  马景涛听闻此事,表示对周杰极度不满,认为周杰恶意中伤自己。面对马景涛的质问,周杰显出一脸的无辜,周杰说:“我的完全不是这个意思。我向来都认可马景涛的演技,我喜欢他演的电视剧。我确实说过马景涛在戏中改词,但是我完全没有侮辱他的意思。一个演员就应该揣摩剧本,认为哪些台词不适合自己扮演的角色就可以提出来,与导演或编剧商榷,我是肯定这种做法的。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被现场的记者写的面目全非。”被诬蔑之后周杰一个劲的喊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