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落叶》北京召开发布会 郭德纲迟到赵本山不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7:04 重庆商报

  

《落叶》北京召开发布会郭德纲迟到赵本山不爽

               赵本山:赵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CFP图

  

《落叶》北京召开发布会郭德纲迟到赵本山不爽

               郭德纲(blog):我又不是故意的 CFP图

  本报讯 由张扬执导,赵本山领衔主演的公路贺岁喜剧片《落叶》昨日在北京召开首次发布会。作为片中配角的郭德纲也前往出席,但因为他的迟到造成了整个活动推迟了近1小时,赵本山为此非常不爽。

  郭德纲迟到

  发布会推迟1小时

  当初郭德纲遭遇“相声门”,被排山倒海的“倒纲”声压得喘不过气来的时候,“泰斗级”人物赵本山出口声援,对素昧平生的郭德纲很大的心理帮助,并且帮郭德纲在《落叶》中牵线儿争取到一个劫匪的角色。

  虽然两人惺惺相惜许久,但之前除了电话联系外,从未谋面,昨日的发布会是两人第一次见面,但郭德纲却因为从另外一个片场赶过来,加上北京暴雨造成的堵车,导致迟到45分,让整个发布会推迟了近1小时才开始。而整个出席发布会的剧组成员,包括导演张扬主演赵本山都一直在等他。

  赵本山生气

  发言时“话中带刺”

  郭德纲一到场就主动道歉,“我的责任,对不起大家。”赵本山接着就说,“我不说对不起,没我的事儿。”在随后的发言过程中,赵本山还说,“谢谢媒体朋友等了那么久,雨很大,我跟张扬在里面一直想出来解释,但怕越解释越假。”让人听着稍微有点火药味,不过,他马上向媒体隆重介绍郭德纲,“郭德纲同志最近很火爆呀,他的表演包括他整个一切频频上报,电视还经常看到他的新闻。”虽然口头上是在吹捧,但说话腔调还是让人觉得是在生郭德纲的气。后来,记者致电影片投资方负责人,询问郭德纲的迟到是否真惹赵本山生气了,对方表示,下暴雨塞车,赵本山虽然不高兴,但还是很理解的。

  相关新闻①

  张扬剧本“引诱” 赵本山终于“就范”

  张扬透露,《落叶》投资3000万,剧本灵感来源于去年一家媒体报道有民工千里将同伴尸体背回乡的故事,“写剧本时,我脑子第一个想到的是赵本山老师。赵老师无论是演小品还是其他,都能刻画得入木三分。”张扬和赵本山有过几次接触,但赵本山计划实在太满,完全没时间。赵本山还给张扬推荐了别的人来演,但张扬说不行,最终,在剧本的“引诱”和张扬的坚持下,赵本山终于“就范”。赵本山还不忘打趣儿道,“可能这些年我在电视上塑造的形象也跟民工比较像,他才要找我的。”

  相关新闻②

  胡军刘烨宋丹丹 片中当“绿叶”

  在这部影片中,赵本山是绝对主角,大概有90%的戏都是他一个人的,但是在背尸回乡的路上,他会碰到形形色色,各种有意思的人。而这些路上遇到的人,张扬也不忘找几个名角儿来“扎场子”。其中就包括刘烨、胡军和宋丹丹,张扬透露,这些演员都已经同意在片中帮忙客串角色。昨日,记者致电投资方负责人,她透露,除了宋丹丹已经定下来出演一个拾荒的老太婆,其他几位还没有具体定。本组稿件 记者 汪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