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夜宴》PK《黄金甲》 两强争夺进军奥斯卡名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7:00 中国新闻网

  

《夜宴》PK《黄金甲》两强争夺进军奥斯卡名额
《黄金甲》剧照首曝光,"皇后"巩俐性感丰腴

  中新网7月11日电 近期备受注意的两部新片《夜宴》《满城尽带黄金甲》虽上映档期相差三个月,但因彼此争取代表大陆进军明年奥斯卡,所以相关的造势宣传“斗”得非常厉害。据台湾媒体报道,《夜宴》的大队人马9月中旬将巡回两岸三地,而《满城尽带黄金甲》也已排定12月底到台,从周润发到巩俐、章子怡周迅,与周杰伦将分为自己的电影站
上第一线。

  由于大陆人士申请到台至少需两个月的时间,所以香港寰亚的工作人员今天将专程带着《夜宴》导演小刚,与女主角章子怡、周迅的个人资料到台办理入台证。依电影公司计划,冯小刚、章子怡、周迅及吴彦祖将在北京、香港首映后,于9月13日抵台,台北的首映会是两岸三地巡回造势的压轴。

  至于圣诞节档上映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除了两岸三地外还包括了新加坡与韩国,而为打响气势,包括周润发、巩俐、周杰伦、刘烨等“大小天王与天后”都将全程跟着导演张艺谋赶场,到时众人也会齐聚台北。

  《夜宴》与《满城尽带黄金甲》呈现一种很微妙的对峙气氛,原本《夜宴》想年底上映,以占最好的档期,孰知日前才杀青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却死赶活赶的要在12月前把后制完成,为的就是要抢圣诞节的黄金档期,在此情况下,《夜宴》被迫挪档改在9月中上映。而在《满城尽带黄金甲》顺利拿下“里子”的同时,也开始要“面子”,宣布将争取代表大陆进军明年奥斯卡,而《夜宴》对进军奥斯卡也是势在必得,但名额只有一个,这下子虽上映档期错开了,但形成另一种对打之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