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街口》北京首映 雪村渴望观众赏几个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7:35 新浪娱乐
《新街口》北京首映雪村渴望观众赏几个钱(图)

雪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街口》北京首映雪村渴望观众赏几个钱(图)
雪村、范霞

《新街口》北京首映雪村渴望观众赏几个钱(图)
英壮、范霞、吴超

《新街口》北京首映雪村渴望观众赏几个钱(图)
雪村、英壮、杨臣刚、范霞、吴超、邹晓霞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下午,雪村(blog)自掏腰包300万元、其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新街口》在北京五道口影城举行首映式。该片将于14日起登陆全国各大常规影院和数字影院。在首映式上,雪村依旧口无遮拦,时刻不忘发挥自己的搞笑本色,他坦言自己就是人民的一个乐子。

  出席首映式的还有英壮、范霞、吴超、杨臣刚(blog)、邹晓霞等主创。雪村笑称自己的“壮哥”演的是一个窝囊废,英壮结过话茬也马上开起玩笑,他表示自己参演此片完全是一个受骗上当的经历,雪村诱骗他去拍一部类似古惑仔的黑帮片,结果他成了被挨打的上海人。但是片子很有意思,“我是对新街口也有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我小时候经常在新街口一带‘觅食’,干一些劳动人民都喜闻乐见的事。在雪村当年背着一军挎穿着一大裤衩在各地‘游荡’的那个年代,我们就认识了。雪村是个比较有野心的人,他一心想成就一番大事。最后在音乐方面颇有建树,后来我想‘坏了,电影界要遭殃了!’果不其然,雪村就把他的魔爪伸入了电影业。”此时,场内的观众已经个个笑得人仰马翻。

  对于不是北京人又经常以北京人自诩的雪村来说,《新街口》是他热爱北京的表现。刚被英壮感动得要哭的雪村一会又摇身成了卖艺人,他吆喝道,“谁要赞助一下电影票,我就好好感谢他。其实我就是一个小戏子,是大家生活中的乐子,《新街口》这部电影如果大家看着高兴,就多赏我几个钱吧。”

  面对《超人》《碟中谍3》的前后夹击,雪村信心十足地说:“来吧,我们都不怕,《新街口》可是一部上世纪内地古惑仔演绎的Made in china 的‘美国往事’。”雪村透露,目前影片正在积极运作,准备参加国际电影节。蒋勇/文 熊涛/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8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