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华谊太合影视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大道如天》全国热映 刘芸影视全面开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1:53 新浪娱乐
《大道如天》全国热映刘芸影视全面开花(图)

李芸(右)在片中扮演张瑜的侄女姗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道如天》全国热映刘芸影视全面开花(图)
《大道如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进入暑期,各个院线相继打出了自己的王牌影片来吸引观众走进电影院,而前一段为建党85周年献礼的国产大片《大道如天》上映以来,票房成绩一路飘红,成为最火的国产影片。而在影片中扮演张瑜侄女的刘芸(blog),也借助此片在暑期档着实火了一把。

  刘芸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是一名舞蹈演员,是女一号张瑜的侄女姗姗。专业舞蹈演
员出身的她,自然对舞蹈部分不在话下。而她木三分的表演,更是受到了导演宋江波和主演张瑜的一致好评。现在的票房成绩是对整个《大道如天》剧组最好的回报,同时,也是对刘芸进军电影界最好的鼓励。

  虽然刘芸在电影界作品还不是很多,但是在电视界可是个多产的演员。从《大汉天子2》《红拂女》,在经历同黄晓明舒淇孙海英蒋勤勤等众多高手同台飚戏后,现在的她已经是一个戏路宽广的多面手,面对各种题材的剧本,她均可以表现得游刃有余。

  目前,在刘芸身上关注度最高的就是即将开拍的张纪中(blog)《鹿鼎记》,在本部戏中,刘芸将饰演“小郡主”。这个被喻为韦小宝的“天使老婆”的女孩儿在一开始就定位在清馨靓丽的刘芸身上。现在她除了在剧组练剑之外,“内功”修炼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研读剧本,分析人物从不间断。

  今夏,将是刘芸出镜率相当高的一季,除了《大道如天》之外,由她和舒淇主演的《红拂女》也在全国热播,再加上《鹿鼎记》。刘芸可以说是获得了个满堂彩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