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传章子怡常斥责工作人员 身价已至240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29 重庆晨报
传章子怡常斥责工作人员身价已至2400万?(图)

章子怡(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周维)7月14日的北京小汤山某别墅区,完全成了以《天龙八部》、《大脚马皇后》、《吕不韦传奇》等剧走红的导演周晓文,曝光明星身价的发布会现场。正在此地拍摄新剧《逃亡香格里拉》的他,面对前来探班的媒体心直口快,自称当导演不如当明星,还大曝章子怡现在的广告身价为高达2400万。

  而近日,章子怡在《夜宴》里裸戏部分的替身邵小珊也爆料称,章子怡的脾气也在不
断上涨,特别是在片场脾气非常大,常常叉着腰,大声斥责工作人员无能。

  广告身价2400万

  周晓文形象地解释说,如果导演付出的是1000,收获的可能就是1,但演员付出1,收获可能有1000,“章子怡演戏红了,现在广告身价是2400万,导演能拿这么多吗?一线大明星友情客串你的戏,所谓友情可不是免费,他肯来就是友情,收费另说,一天起码二三十万!”周晓文自嘲地说,当初应该去学表演的,不该学导演。

  叉腰斥责工作人员

  因出演章子怡在《夜宴》里裸戏部分的替身,又向华谊大讨署名权,邵小珊最近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邵小珊前日爆料章子怡在片场脾气非常大,常常叉着腰,大声斥责工作人员。

  邵小珊透露,章子怡在片场有十多位随行的工作人员,俨然是国际巨星的架势,等戏的时候章子怡就会被那些工作人员团团围住。不过邵小珊认为章子怡这么做也是可以理解的,“这部戏的成败关键很大程度上都落在她头上,所以她在片场显得压力很大,可能需要一个安静一些的工作环境,如果和群众演员打成一片,就没有最好的状态了。”她说,因为压力大,章子怡常会叉着腰大声斥责自己的工作人员,这样的场面几乎每天都有发生,大家都见怪不怪了。

  只是直脾气的邵小珊不太满意章子怡冷若冰霜的态度。“拍泳池下水那场戏时,我还兼了一部分光替。冯小刚导演见我已经在水下了,所以让我顺便走走位,试下光,在章子怡下水的时候帮忙扶她一把。”可是,这仅有的一次和章子怡的手掌“肌肤相亲”却让邵小珊很受伤,“当时我很认真地伸出手扶她一把,她的手却是很随便地搭了我一下,明显让我觉得她在敷衍了事,总觉得她架子大,不尊重我们这些小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