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伟携《求求你表扬我》赴日本 深受华人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1:14 新浪娱乐
范伟携《求求你表扬我》赴日本深受华人欢迎

范伟携《求求你表扬我》赴日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范伟(blog)同电影导演黄建新一行人,带着电影《求求你表扬我》赶赴日本,慰问华人。自范伟成功的塑造了那个到报社求人表扬的民工形象以后,获得观众好评如潮。这次应日本华人代表邀请,范伟特别带着这部影片赶赴东京。

  刚一下飞机,范伟一行人便被接机的华人和日本代表团团围住。鲜花塞满了范伟的手臂,挡住了视线。热情的日籍华人纷纷喊着他的名字,闪光灯照亮了整个接机大厅。这些
观众中有大部分已经通过国内的家人或朋友买过正版DVD,看过了影片,这次特地过来一睹范伟真容。

  放映大厅,人头传动。两千人的放映大厅,不仅座无虚席,而且很多人为了现场观看影片和之后的观众见面会,强烈要求站着观看也可以。为了在此行短短时间内满足更多喜爱范伟的观众的心愿,影院破例让观众塞满了大厅。一个多小时的片长,所有观众都是站着看完的。他们用热烈的掌声迎来了观众见面会。范伟风趣

幽默的问候让气氛一下子沸腾起来。他们跟国内观众一样,冲上去索要签名,拍照,范伟均一一满足。

  让范伟没想到的是,这些观众中绝大部分都看过他的《看车人的七月》和《天下无贼》。而且,有很多观众能明确的阐述,这两部电影所表达的意义和范伟的表演上的不同。还有很多观众学着范伟在《天下无贼》里面的笨贼想象说“打……打……打劫”逗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

  自己的影片能够得到那么多人的认可,范伟非常欣慰。不但在小品和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的范伟,电影方面也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确实跟他多年的努力分不开。但如果让他自己来总结,范伟只是笑笑说,还不到总结的时候,不过自己不会放弃努力,争取饰演更多更好的影视剧献给观众。(文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