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志愿者》男一号海选报名结束 待唐季礼定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6: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志愿者》网络海选演员报名活动已经停止,新浪网公布了初次入选250名入围名单,主办方正在陆续通知入围初选的选手进行第二轮选拔比赛的准备,拍摄一段生活视频。专家评审将会从选手视频中,观察选手的台词能力,镜头表现力,以及和剧中人物贴近度,来定夺入围五个赛区的决赛名单。最后胜出的男女选手将和一线影星一起出演电影《志愿者》。

  目前,该片总监制唐季礼,已经在阅读电影《志愿者》 的定稿剧本,他们将根据剧中人物性格、年龄、特征以及主演该影片男一号的票房号召力等多方面因素来考虑男一号的人选。总制片人李馨雨透露,将根据唐导的意见,决定最后出演电影《志愿者》的男一号的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