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加菲猫2:双猫记》专题 >正文

《魔比斯环》8月4日双语同发 与“加菲猫”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0:29 新京报

  

《魔比斯环》8月4日双语同发与“加菲猫”PK

  《魔比斯环》创下国产动画片制作时间最长、参与人员最多等多项纪录。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记者昨日从华夏电影发行公司获悉,中国首部原创三维动画电影《魔比斯环》将于8月4日正式公映。这部投资规模过亿的国产动画大片获得了胶片、数
字同步发行的“优待”,届时影片还将以中英文两个配音版本同时上映。

  1999年7月,投资1200万人民币的《宝莲灯》上映,最终获得2500万元的票房。7年之后,首部全CG制作的国产动画片《魔比斯环》成为继《宝莲灯》之后又一部进入院线发行的国产动画大片,投资却已经增长了十倍,首次突破亿元。除了制作成本最高,《魔比斯环》还创下制作时间最长、参与人员最多、上映规模最广等多项纪录。

  7年前,《宝莲灯》和迪斯尼的《花木兰》同场竞技;7年后,《魔比斯环》又遭遇了来自美国的“加菲猫”。两部影片上映的时间只差一个星期。尽管《加菲猫1》两年前在国内取得了超过3000万元的票房,但是业内还是对《魔比斯环》的市场前景相当看好,中影数字院线的180块银幕全线上映,此外发行方还洗印了80个胶片拷贝。值得一提的是,投资方特别制作了中英文两个配音版本。

  针对影片在暑期档上映,发行方华影公司还是制定了一系列的宣传计划,在今年6月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首次播出了12分钟的片花。华影的宣传负责人王小姐表示,“《魔比斯环》的目标受众将锁定为大中专院校的学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