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谢霆锋洪金宝元彪新片过招 《咏春》横店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0:41 新京报

  

谢霆锋洪金宝元彪新片过招《咏春》横店开机
谢霆锋扮演“佛山赞先生”梁赞之子梁壁,从去年11月,他已开始跟随叶问师父后人黎应就学习咏春拳。

  本报讯(记者雷丹)日前,香港寰宇今年的重头剧《咏春》(原名:《新败家仔》)在横店开机。该剧由谢霆锋、李彩华主演,除此之外,洪金宝、元彪这对师兄弟时隔多年再次合作,向观众展示硬桥硬马真功夫。

  谢霆锋苦练咏春拳

  剧名是“咏春”,情节自然与“咏春拳”有密切关系。

  该剧故事讲述了民国初年广东佛山地区独门武学“咏春拳”传人梁赞父子、宿敌高明及几位女子之间的恩怨情仇。《咏春》监制告诉记者,此次金马、金像奖武术指导得主董玮先生将出任该剧的武术指导。对于谢霆锋自己来说,这次也的确需要一些不同于以往电视表演的“真功夫”,剧中,与谢霆锋有感情戏的“小馒头”及方怡分別起用新人刘梓妍及李彩华演出,而内地女星胡可则扮演喜剧人物“九姑娘”。

  洪金宝元彪荧屏再聚

  洪金宝将在戏中出演“华叔”,是一个像“老顽童”一般的喜剧人物。《咏春》是洪金宝自美国归来后首次接拍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1981年香港经典功夫电影《败家仔》,该片恰巧也是由洪、元二人主演。洪金宝说:“我希望《咏春》可以让观众再重温一次,什么才叫做功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