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华谊称未威胁过任何人 就“裸替”风波发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2: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离《夜宴》的正式上映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章子怡裸体替身邵小珊向片方要求署名权的事件(简称“裸替”事件)却闹得沸沸扬扬。在当事人邵小珊已澄清“‘裸替’事件纯为个人炒作”之后,《夜宴》制片方华谊却于昨日向本报发来有关“裸替”事件的四点声明,希望借此“以正视听”,并呼吁“炒作者自律,停止不实言论”。

  华谊兄弟影业首先声明公司会在法律法规的界定之内,严格依据雇佣双方的协定,照章行事;其次声称公司从未有任何工作人员对任何人有过威胁的言论;同时,华谊希望某些旨在个人炒作的言论不会误导观众对《夜宴》的印象,并请炒作者停止不实言论,因为这种言论已“伤害到《夜宴》剧组成员的名誉”。至于邵小珊继续其言论,华谊将采取何种措施,声明里并未提及。但华谊却在声明中表示,这是该公司针对“裸替”事件发出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声明。

  

华谊称未威胁过任何人就“裸替”风波发声明
邵小珊一“替”成名

  ●事件回放:7月初,自称在《夜宴》中担任章子怡裸体替身演员的邵小珊向《夜宴》片方华谊兄弟影业要求署名权。华谊承认她是章子怡“裸替”,却以没有签订相关合约为由拒绝为其署名。随后邵小珊自爆自己要求署名时曾遭华谊威胁,同时,邵小珊还表示自己私下里跟冯小刚很熟。华谊否认曾经威胁邵小珊,并指邵小珊在自我炒作,冯小刚也宣称不认识邵小珊其人。邵小珊通过媒体指责冯小刚是“大骗子”,并称迄今保留有冯小刚和葛优今年2月发给她的短信。同时,邵小珊也承认自己确是炒作,而且已达宣传目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