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金鸡百花”百日倒计时牌揭幕 古榕茹萍等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09:3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上午10:00,第十五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百日倒计时牌揭幕仪式在西子湖畔涌金广场举行,杭州市委副书记叶明、中国电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康健民等有关领导,以及杭州籍导演古榕、演员茹萍和丈夫刘之冰以及著名演员陶泽如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虽然现场骄阳似火,但参与者兴致勃勃,导演古榕激情满怀地感慨,自己沉寂6年后拍摄的新片《最后一次爱你》终于有机会在故乡全程拍摄,并向记者证实该片作为本届电影
节开幕片应该没什么问题,“前两天刚刚拍完荷花的戏,现在正做后期,有关方面对这部电影评价很好,我自己也很有信心!它的风格很新,100分钟有1200个镜头,这在很多电影里是少见的,节奏非常紧凑,和本届电影节倡导的‘新电影’相吻合”。据悉,该片8月30日将送电影局审查,9月底将全部制作完成。

  杭州演员茹萍和丈夫刘之冰对这次在家门口举办的电影节很兴奋,刚刚拿到杭州市民卡的“杭州女婿”刘之冰说,自己虽然是学电影出身,但久违大银幕,希望很快有机会重返电影圈。而来自南京的著名演员陶泽如大赞浙江文化底蕴的深厚,更现场现歌《我的太阳》助兴。

  揭幕仪式后,还举行了第28届中国电影百花奖观众现场投票、抽奖活动,以及首批应聘的电影志愿者绶带仪式、“百花盛开在杭州,万人签名助百花”等活动。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韩蓓 文/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