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金鸡百花电影节“百花电影广场”活动正式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0日10:43 新浪娱乐
金鸡百花电影节“百花电影广场”活动正式启动

杭州市委副书记叶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鸡百花电影节“百花电影广场”活动正式启动
杭州市副市长陈重华

金鸡百花电影节“百花电影广场”活动正式启动
杭州电视台主持人安峰

金鸡百花电影节“百花电影广场”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观众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晚,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百花电影广场”活动在杭州庆春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

  市委副书记叶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志云、副市长陈重华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市委宣传部、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各个城区和西湖风景名胜区、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区委宣传部承办,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松花粉研究开发中心独家赞助支持。

  启动仪式由杭州本地著名的民生派新闻主持人“阿六头——安峰”主持。市委副书记叶明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陈重华讲话、坐在主席台上的还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松花粉研究开发中心总经理高爱新。在现场阿六头跟影迷们做起了有奖竟猜的游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百花电影广场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十月,首场设在庆春广场,接下来会在杭州的十个城区放映露天电影,放映的影片包括电影节的入围影片和近两年的优秀国产影片。当晚在庆春广场数千名市民欣赏了电影《疯狂的石头》(blo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