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夜宴》“裸替”风波发表声明 低俗炒作此为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2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正积极“申奥”并筹备8月份点映的冯小刚新片《夜宴》近日陷入“章子怡裸替为署名权讨说法”的风波,在该片中担当章子怡替身演员的邵小珊主动向媒体爆料,不仅公开表示自己就是《夜宴》中章子怡的露背戏的替身,更要向制片方讨个公道,要求在《夜宴》结尾字幕上打上自己名字。

  这场口水仗至今仍未有最终说法,《夜宴》内地出品方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
昨日特意向媒体发来一份声明,表明了公司首次也是最后的正式态度。华谊的声明称:近日媒体上引发关注的《夜宴》裸替新闻,虽然当事人已澄清“纯为个人炒作”,随后并声称“炒作目的已达到”,事件本应告一段落。但近日该花边新闻仍不断余波荡漾,并引伸出对剧组、对主创及相关演员的毫无根据的批评。针对近日来连续炒作不断的《夜宴》“裸替”风波,鉴于《夜宴》一片乃正规严谨的电影制作,华谊兄弟公司于此谨慎作出首次正式澄清声明,并希望如此低俗炒作能够到此为止。

  以下是声明的要点:一、我公司会在法律法规的界定之内,严格依据雇佣双方的协定,照章行事。

  二、我公司从未也不会有任何工作人员对任何人有过威胁的言论。

  三、《夜宴》的拍摄严格遵守了相关规定和条例,未有不准许之内容及画面在影片中出现,希望某些旨在个人炒作的言论不对观众造成误导。

  四、某些旨在个人炒作的言行已经伤害到我公司及《夜宴》剧组成员和演员的名誉,而我们希望一直以来的宽容没有造成对恶意炒作者的纵容,从而能使炒作者自律言行,停止不实言论。蔡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