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夜。上海》专题 >正文

《夜。上海》赵薇演灰姑娘 四帅哥“众星捧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6:33 新浪娱乐
《夜。上海》赵薇演灰姑娘四帅哥“众星捧月”

本木雅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北京激动星影视与日本电影眼合作拍摄的电影《夜。上海》,不仅请来了内地大眼睛明星赵薇担任女主角,还集合了本木雅弘、郭品超、冢本高史、李灿森等中日帅哥型男的加盟。四位演艺界优秀的帅哥们汇聚到同一部电影《夜。上海》中,在同一城市、同一个夜晚、不同地方,发生着各自不一样的爱情故事。

  本木雅弘 魅力迷人演技过人

  在《夜。上海》中,本木雅弘饰演一位日本著名造型师,在“迷失”夜上海时遇见赵薇饰演的女出租车司机,两人在一辆出租车内整夜地游走在上海街头,虽然语言无法交流,但两人都因为爱情的迷茫而渐渐有了心灵感应,进而产生出一段美好却短暂的浪漫情愫。

  早在80年代开始遍红极日本的本木雅弘,曾获得过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殊荣,如今已是亚洲有口皆碑的演技派演员,但迄今他依然魅力过人。在《夜。上海》中他不但将造型师的角色诠释的丝丝入扣,更将个人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郭品超 帅到没话说

  《夜。上海》中,郭品超饰演一位汽车修理工,是赵薇一直暗恋的对象,但他却只把赵薇当作好朋友,所以这一夜赵薇的伤心也是因为他。

  郭品超,帅的干净、帅的迷人,笑起来会让观众备感亲切。自从《斗鱼》之后,他俨然能成为台湾新生代实力最强的偶像派演员,不仅电影片约不断,他的演技也逐渐得到了认可。在影片中不仅仅帅到令日本演员惊叹,更首次穿上新郎礼服亮相,其帅气造型一定会为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冢本高史 新生代的性感帅哥

  早在张一白执导的《关于爱—上海篇》中,冢本高史就已经被中国观众所熟悉。这次在电影《夜。上海》中,张一白再次找来熟悉上海的冢本高史饰演一位年轻的建筑工程师,为了追求自己的爱,他一路跟随而从日本来到上海,并演绎出一段执著的姐弟恋。

  冢本高史,是个十足的花样美男子,有着丰盈红润性感嘴唇,这是他的性感所在。但他笑起来脸上浮起的酒窝更为他增添了可爱的孩子气。此次在电影中,虽然他于郭品超没有对手戏,但片中他和郭品超中日两大帅哥对阵,为影片增添了十足的看点。

  李灿森 坏坏的另类帅哥

  李灿森在《夜。上海》中应该算是最特别的帅哥了,一句日语不会的他却在《夜。上海》中饰演一位风趣的日语翻译,在工作中还爱上了日本造型师的助理原理惠,但这段爱情却发生在无数的幽默事件中。

  说李灿森帅,可能不太符合大众的审美观点,但李灿森绝对是个型男,他独特的坏坏气质和另类的幽默成为他的最大魅力,加上他扎实的演技为他赢得了众多影迷。在片中他的幽默表演与日本实力派演员竹中直人呈鲜明对比。两人的演出成为《夜。上海》浪漫之外的笑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