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郭晓冬将文艺片进行到底 《3·温暖》扮搓澡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7:39 新浪娱乐
郭晓冬将文艺片进行到底《3·温暖》扮搓澡工

《3·温暖》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晓冬将文艺片进行到底《3·温暖》扮搓澡工
郭晓冬

  上影集团三位导演吴天戈、李欣和毛小睿共同执导的新片《3·温暖》之三毛导的《海阔天空》正在火热进行着。连着几日的内景浴场戏,今天将场地转到了外滩,总算让全组人员见到了天日。笔者在外滩对《3·温暖》剧组进行了开机以来的第三次探班。

  郭晓冬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从外地来上海打工的搓澡工——李铁。因老板崔杰一直拖欠他们的工资,李铁绞尽脑汁想拿回自己应得的。期间,他喜欢上了老板的情人,与李铁
在一个浴场工作的女孩小梅。但是最终老板破产,小梅也不知所踪。故事中隐约藏着小梅、老板与李铁之间的三角关系。

  他对这个故事,对于人物,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这是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它关注的是一个外乡人在异乡的感受,他讲究的是一种故事发展过程中小人物内心的种种感受。在上海这样一个大都市,没有人理睬你,没有人帮助你,他感到的是无助,是冷漠,内心深处有一种被遗弃的感觉。但是不久这种被遗弃的感觉没有了,因为有人在意他了,小梅的出现使他感到了被重视,感到了来自于内心深处的温暖。”

  郭晓冬自《暖》以来走的都是文艺路线,明朗英俊的外表下其实有着一股文艺情结。对于《3·温暖》,对于《海阔天空》的接拍是因为这依然是他喜欢的文艺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