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一白《少年》欲邀何琢言 与《鹿鼎记》抢档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23:24 新浪娱乐
张一白《少年》欲邀何琢言与《鹿鼎记》抢档期

何琢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经导演过《将爱情进行到底》《开往春天的地铁》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导演张一白,是当前国内电影业的新锐力量,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今年,在刚刚完成由中日明星联合主演的浪漫爱情题材电影《夜.上海》的拍摄后,张一白导演的另一部新作《少年》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这是一部青涩唯美的青少年题材电影。

  当年,张一白导演的《将爱情进行到底》曾经感动了一代的年青人,并由此捧红了
静蕾
(blog)李亚鹏(blog)廖凡等一批新人,可谓是“青春偶像制造师”,至今很多观众提起此剧还是津津乐道。据悉,此次的《少年》对演员要求很高,需要女演员的气质出众,有时代感,年龄17-22岁,身高162-170cm之间,目前剧组对华谊新人何琢言十分感兴趣,有意请她来担当主演。

  刚满17岁的华谊新人何琢言目前上升势头强劲,在某网站斥巨资打造的选秀活动张纪中(blog)组表现突出脱颖而出,并与黄晓明罗海琼(blog)等一线明星拍摄了该网站的广告片。何琢言日常已加盟张纪中最新大戏《鹿鼎记》剧组,并在剧中饰演韦小宝最善解人意的老婆-“双儿”。何琢言本身长相甜美,温婉可人,是典型的江南美女。很多媒体经常拿她与张纪中《神雕侠侣》里的的“小龙女”刘亦菲做比较,由于同样纯情可人,年纪又尚小,所以何琢言被称为内地新一代“清纯玉女”。此次张一白选择何琢言,除了年龄和外形条件上符合标准以外,相信更是看中了何琢言的清纯气质及火热人气。张一白的造星功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希望通过这次强强联手,可以使何琢言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成为内地一线小花旦。

  据剧组内部人员透露,目前与何琢言的接触还在进行中,虽然因为要拍摄《鹿鼎记》所以在档期的安排上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但剧组还是希望可以邀请何琢言加盟此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