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潘粤明东京遭遇粉丝 曝如何与路学长再合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4:10 新浪娱乐
潘粤明东京遭遇粉丝曝如何与路学长再合作(图)

潘粤明(左)、导演路学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6日“东京SKIPCITY国际数字电影节”在东京拉开帷幕。内地当红小生“潘粤明(blog)”因主演路学长导演的电影《租期》应邀参加此次电影节。虽然远在异国他乡,潘粤明还是遇见了自己的粉丝,这让这位当红小生也惊奇不已。

  一句玩笑 注定潘粤明路学长五年后再合作

  《租期》是继《非常夏日》后,潘粤明第二次与路学长导演合作。说到这次合作潘粤明还讲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五年前他拍的第一部电影就是路学长导演的《非常夏日》。影片结束时,路学长半开玩笑的对潘粤明说:“就你这样,要再上我的电影,五年后吧。”没想到五年后《租期》开拍,潘粤明成为男主角的不二人选,再想想《非常夏日》,不多不少正好五年,除了努力,这也可能是人们常说的缘分吧。

  一路走下来,潘粤明在电影圈里的出色表现除了拿了很多奖外也得到了央视大戏的垂青。《京华烟云》《红衣坊》《白蛇传》等一系列不同角色的演绎转换让不少业内人士再次看到了潘粤明的表演实力,一连串央视大戏男主角的身份,无疑是对潘粤明在荧屏上出色表现的最有力的肯定。也让他赢得了更多观众的喜爱。

  “性格小生”《英雄志》中演将军

  目前根据网上最畅销的武侠小说《英雄志》改变的同名电视剧正在甘肃热拍,片中演员聚集了众多港台明星,及内地大腕。被大家灌以“性格小生”,“文艺青年”头衔的潘粤明此次出演的角色“卢云 ”是一个上京赴试的穷书生,最后历经磨难看透人世成为一位武功盖世的英雄。此番是潘粤明首次尝试古装武打戏,又是一次角色上的全新体验,这也正是他所追求的,尝试不同的角色,呈现给观众更加丰富的人物形象。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很多红极一时的人,经过时间的洗礼后犹如死水微澜。但潘粤明不会,他会用他的才气,他的奋进,他的执着,他的坚持走自己的演艺之路,因为他是天生的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