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石头》火了郭涛 媒体质疑其重庆话不正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9:40 新浪娱乐
《石头》火了郭涛媒体质疑其重庆话不正宗(图)

郭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部投资三百多万的电影现在俨然成了娱乐圈最热门的话题。《疯狂的石头》现在的观影效果大有当年的《虎口脱险》的味道。河南一家电影院甚至想出了这样的广告词:“去看《疯狂的石头》吧,因为笑一笑,十年少!《疯狂的石头》将轻轻胳肢您:三分钟一小笑,五分钟一大笑,半个小时使您笑弯腰!一小时内不笑全额退票!”

  而《疯狂的石头》男主角,片中扮演保安科长的包世宏的郭涛,这段时间也忙得连
轴转,天天三个以上的约访,让他应接不暇,他笑说:“我都快成受访专业户了。”郭涛演的包科长现在也成了某种男人的代名词。今日出版的《重庆晚报》甚至用一个整版篇幅,从拍摄地读者感受出发,质疑郭涛重庆话不正宗。但郭涛却喊冤:我只学了十几天重庆话啊!

  郭涛今天中午做客由当红明星刘孜主持的《今日影视》,据该栏目制片人曾子航介绍,这期节目以《疯狂的石头》为主题,详细介绍了电影,分析了它对中国电影市场的冲击和意义。从中央6这挡节目出来,郭涛又马不停蹄赶往北京电视台录制《今日话题》,然后又赶到一饭店接受香港飞天娱乐的采访。

  世界杯结束,《疯狂的石头》真成了最抢眼球的事件!而且从目前看,这股热潮还将越来越热。(鲁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