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小龙》紧密筹拍 可能出演明星分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1:54 南京晨报
《李小龙》紧密筹拍可能出演明星分析(图)

李小龙是华人功夫电影的传奇(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李小龙胞弟李振辉撰写的《李小龙》一书将于11月27日正式发行,而根据该书改编的电影《李小龙》目前也在筹备中。片方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征选两位演员,一个扮演少年李小龙;另一个扮演成年李小龙。李小龙的扮演者不一定要大名鼎鼎,但必须会功夫且有演技。为了选出观众认同的李小龙,片方将在全球范围内征选李小龙的扮演者,并邀请观众通过网络和平面媒体参与其中。片方表示因为年龄和档期的原因周星驰不会出演《李小龙》。星辉公司发言人田启文也证实了这一点:“李小龙太伟大了,不好演。况且星爷四十多岁了,而
李小龙32岁就死了,演李小龙不合适。”至于出道时就被看作李小龙继承人的成龙是否是合适人选,片方也予以否认。

  入围分析

  甄子丹★★★1963年出生现年43岁

  优势:功夫高超,擅长实打,是目前功夫明星中武打路数跟李小龙风格最接近的一位。

  劣势:年龄较大,出演20来岁的李小龙恐怕难以讨好。

  李连杰★★1963年出生现年43岁

  优势:国际国内名气够大,粉丝一大帮。

  劣势:李连杰的武打风格属于表演型,和李小龙实打实的路数大相径庭。同样43岁的李连杰也很难出演20出头的李小龙。

  周杰伦★1979年出生现年27岁

  优势:年纪小,恰好可以演18-32岁之间的李小龙。人气超高,在亚洲地区有很强的票房号召力。

  劣势:基本不会功夫,武术指导将大伤脑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