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何苗加盟《我把初吻献给谁》 秀出完美红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5:33 新浪娱乐
何苗加盟《我把初吻献给谁》秀出完美红唇(图)

何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80后新媒体电影《我把初吻献给谁》目前正在北京热拍。影片用近乎怪诞的方式讲述了80后一代的情感故事。该片除了网罗邹宗胜、田原(blog)等一批演艺新秀外,更是吸引了近期正在走红的艺坛新星何苗的加盟,倾力出演《口红》单元的女主角方弈。

  《口红》故事中,何苗饰演的女主角方弈是一位化妆品柜台的导购小姐,她和男主角罗嘉(邹宗胜饰)因为一个口红印相识,罗嘉更是认定方弈就是“生命中的那个她”,但故
事的结局却发现这一切不过是一场误会。由于剧情需要,导演对女主角的嘴唇要求非常严格,嘴唇太薄、太厚、太没特点、太过风格化……都不行。最后,素有“小张曼玉”之称、五官精致的何苗赢得了导演的青睐,有机会在《口红》中一展完美红唇的魅力。

  首次与80后拍摄班底合作,何苗表示“很有新鲜感”。由于整个剧组都是由年轻人组成,这让同样也是“80后”的何苗如鱼得水,“我们之间的交流更容易也更轻松”何苗如是说。当被问及“如何理解剧本的怪诞和‘特殊’的拍摄方式”时,何苗表示,她认可这种“不按理出牌”方式,“这个故事本来就不是在中规中矩的讲述”何苗说,“这部片子用特别的手法展现了时下年轻一代的爱情观、人生观,‘怪诞’和‘特殊’只是它的表象,渗透在影片中的内涵其实是一种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生活态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