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爱的是你》即将上映 高昊为爱“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7:00 新浪娱乐
电影《爱的是你》即将上映高昊为爱“疯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之前已经被媒体广泛关注的爱情电影《爱的是你》,终于结束了紧张的后期制作工作,预计不久的将来就要揭开它的神秘面纱与广大观众见面了。在电影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高昊(blog)一直忙于影片的音效和声音的制作,他在百忙之中接受了笔者的访问。访问一开始,高昊就松了一口气,表示:“虽然拍完戏已经一个半月了,但是因为还有很多的后期工作,所以一直都没能休息,这下终于能和大家说说这部让我为爱疯狂的电影了!”

  电影《爱的是你》讲述的是一个非常唯美的、大学生的爱情故事。众所周知,大学时代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大学时代的爱情也是最为纯真、最为神圣的爱情。近年来,反映大学生爱情题材的影片并不多见,所以这也是让我们期待该片上映的原因之一。虽然制作方一直对剧情保密,但我们却能从电影本身和演员透露的蛛丝马迹中了解一些情况。在电影中担任重要角色的高昊说:“从上戏毕业至今,《爱的是你》让我突破自我,完成了人生中的许多个第一次。首先它是我的电影处女作,其次也是我在剧中爱的最真、最苦的一部戏,最重要的是我第一次和田壮壮老师、和这样一个国际化的班底合作,这在我的演艺生涯中都是十分难得的。当然我也借着剧情为爱疯狂了一回,甚至为爱献出了生命!”(文/阿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