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李小冉《龙虎门》全国宣传 北京遭遇惊魂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7:47 新浪娱乐
李小冉《龙虎门》全国宣传北京遭遇惊魂记(图)

李小冉、董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小冉《龙虎门》全国宣传北京遭遇惊魂记(图)
李小冉、余文乐

李小冉《龙虎门》全国宣传北京遭遇惊魂记(图)
主创亮相

  2006年度华语功夫巨献《龙虎门》将于本月28号全亚洲同步上映,同时《龙虎门》的全体主创从22日开始也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全新的宣传攻势。

  今日,《龙虎门》全体主创人员甑子丹、谢霆锋余文乐李小冉(blog)董洁从上海转战北京进行宣传,对于能在自己的家乡宣传这部作品,小冉心中也是非常的激动和期
待,能把将这样一部优秀的华语动作片介绍给大家。

  上午11点,经过三个小时飞行终于到了北京,入住酒店以后,小冉就开始为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做准备,也就是这个时候大家才发现,小冉随行的行李不见了。这个发现,让小冉和工作人员都非常的紧张和着急,马上和发行公司联系,让他们想办法和机场方面沟通,时间一点点过去,小冉在酒店里面也快急哭了 ,因为所有的化妆用品和服装都在行李里,如果没有行李就没有办法正常出席下午的活动。

  随行的工作人员,奔波于酒店和机场两地,花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终于把行李完整的带回来了。由于这突发的状况,最终还是因为时间关系,小冉只有缺席新闻发布会和媒体专访,在活动现场,小冉的经纪人也接到了很多媒体朋友询问电话,对此,小冉想透过这样的一个机会,想跟各位关心她的媒体朋友说声抱歉,也对到场的影迷朋友表示歉意,希望能有机会尽快出现到大家的面前。也希望大家能更多的来关注《龙虎门》和自己出演的罗刹女的角色。

  接下来,小冉还会和《龙虎门》的其它主创将于25号广州 、26 号香港、28 号深圳 、29号成都、30号沈阳展开维持一周的宣传,将更多的走进全国的观众里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