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胡静旗袍装尽显曲线 “大佬”风范尽显无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2:27 新浪娱乐
胡静旗袍装尽显曲线“大佬”风范尽显无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静旗袍装尽显曲线“大佬”风范尽显无疑(图)

胡静旗袍装尽显曲线“大佬”风范尽显无疑(图)

  自出道至今,胡静的古装造型应该是内地女演员中最丰富多彩的一个。《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康朝秘史》《杨门虎将》《大清后宫》等,代美女一个接一个的轮番上阵,光从服装、头饰上就让观众感受到了足够的眼球效应。在事业上,虽然古装戏占据了胡静一大半的影视作品,可以说是大行其道,但她每年还是会挑选几部现代时装戏,转换戏路的同时还原更本真的她。

  刚刚在泰国结束拍摄的由阮世生执导的新片《天行者》中,胡静的出场绝对会让人惊艳。即便这是一部汇集了郑伊健方中信冯德伦张智霖四大帅哥的以男人为主的戏,而胡静即是这万丛绿中的一点红。在戏中,胡静扮演的是在黑白两道都有一定的控制力又是博士学历的军火商。原本这样一个硬朗的“大哥”级别的角色也应该由男人来演,但是考虑到如果全剧都是一水的男人,必会造成阳盛阴衰。毕竟帅哥美女的黄金搭档才更能吸引眼球,再强大的阳刚之气也需要女人的阴柔来感化。选择胡静来扮演这样一个绝对强势的角色,是因为导演捕捉到了她娇柔身躯背后的男人般坚强的一面,外表看似柔弱但骨子里却渗透着十足的倔强和不甘示弱。

  阮世生导演与胡静的第一次谋面,她的气质就被他知晓的一清二楚,片中的角色就好像是为她量身定做的一样。从男演员的手上拿到接力棒,面临的最大考验就是造型的问题,这让导演和造型师都煞费了脑汁,勾画出了很多款服装造型。为了和以往的类似角色有所区别且有所突破,最后大家一致选定了古色古香的旗袍作为主打。现代戏中穿旗袍,这在影视作品中鲜为见到。身着中式和泰式两款旗袍,游走在男人与男人之间,气韵动人外更添加了几分“大姐大”的风范。在戏中与胡静有多场对手戏的郑伊健,为了配合她的造型,也选择了一套中式服装披挂上阵,足见两人的默契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