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女影迷骚扰影星柯林·法瑞尔 遭判隔离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7:09 中国新闻网
女影迷骚扰影星柯林·法瑞尔遭判隔离令(图)
柯林·法瑞尔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洛杉矶法院官员表示,一名女性影迷由于在美国著名主持人杰雷诺的脱口秀上,骚扰在舞台上的爱尔兰籍影星柯林·法瑞尔,已被判处不得再接近柯林·法瑞尔。

  三十一岁女影迷布莱德福,是在上周四利用杰雷诺的脱口秀节目正在录制时,爬到舞台上,想要递给柯林·法瑞尔一些纸条,因而中断了脱口秀的录制工作。法院裁决书表示
,直到八月十六日重新开庭审判此案前,布莱德福必须与柯林·法瑞尔至少保持五十码的距离。

  柯林·法瑞尔在给法院的诉状书写到:“我不认识布莱德福小姐,在上节目前之前,也从没有与她有过任何接触。”

  诉状书也提到,“布莱德福小姐一连串的骚扰举动与令人不舒服的人身接触,对我的家人已经造成安全上的威胁。”

  柯林·法瑞尔的公关经理表示,“即使他不认识她,但布莱德福小姐仍多次试图向柯林·法瑞尔示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