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吴京替下田亮出演《双子神偷》与Twins谈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01:40 新京报
吴京替下田亮出演《双子神偷》与Twins谈情(图)
昨日,Twins现身广州长隆夜间动物园,在马戏大棚里拍摄一场“驯兽戏”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由香港骄阳电影、香港英皇电影以及北京银梦影业联合投资2400万港元的影片《双子神偷》日前已经正式在广州开机。片方原本有意将这部影片作为跳水冠军田亮的银幕处女作,但是无奈在开机前半个月左右,田亮因突发心肌炎而退出剧组,替代田亮的是吴京,在片中与Twins上演一段“三角恋”。

  据悉,《双子神偷》是一部时装功夫喜剧,讲述两个“神偷”打女夺宝的故事。据香港骄阳电影宣传负责人Jeffrey透露,由于田亮突然退出,所以片方临时请来吴京担当男主角,“为此我们还专门改写剧本,原本田亮的角色无需太多打戏,但是好不容易请来一位武术高手,我们自然要加入打戏的戏份。同时在片中吴京将与Twins上演一段‘三角恋’。”

  昨日,Twins现身广州长隆夜间动物园,在马戏大棚里拍摄一场“驯兽戏”。阿sa表示,“跟这么多动物在一起拍戏非常好玩,不过拍摄时还会有些紧张,因为驯兽师告诉我们,河马其实很危险。”临时“救场”的吴京也出现在片场,对于此次与Twins合作,吴京表示,“我今天是第一次跟她们两人见面,还没有正式过招,但之后会有很多对手戏。我很喜欢Twins,所以如果配合得好的话应该会打得很好看。”此外他也表示,这次《双子神偷》跟《杀破狼》中的打戏风格不同,但是他也会挑战不少高难度动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