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何苗拍《我把初吻献给谁》 嘴唇变“彩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34 新浪娱乐
何苗拍《我把初吻献给谁》嘴唇变“彩虹”(图)

何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0后新媒体电影《我把初吻献给谁》正在北京酣拍,近日正在拍摄的《口红》单元中,女主角何苗的嘴唇成了“众矢之的”。

  《我把初吻献给谁》用特殊的表达方式讲述了80后一代的情感故事,影片不仅网罗了邹宗胜、田原(blog)、江一燕等一批演艺新秀,还吸引了刘仪伟、何苗、孔镱珊(blog)等影视明星的加盟。片中何苗提纲主演的《口红》单元就是围绕着女主角方弈(何苗饰)的“唇
印”所展开的妙趣横生故事。

  素有“小资美女”之称的何苗在生活中品味不凡,每次出现在公众面前也是妆容得体、衣着大方时尚。私底下,何苗也是个“美容大王”,对化妆和皮肤护理颇有心得。此次应剧情需要,何苗在剧中一改往日中规中矩的妆容造型,一场戏拍下来,化妆师为她连续换了七、八种口红的颜色:

苹果绿、湖蓝、银白、纯黑……这些出位又彰显个性的颜色不停地在何苗的嘴唇上更替着,“我都快变成彩虹了”何苗笑着说。由于拍摄时间紧,何苗每换一个造型都像是打仗一样忙而有序。导演一喊:“停!”,何苗马上被拉到一边任由化妆师在嘴唇上摆弄来摆弄去,几场戏下来嘴唇就会隐隐发麻。

  被问及“会不会担心这样大胆的造型影响形象”时,何苗笑着说:“这也是剧情需要嘛,演员为了剧情‘牺牲’形象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只是希望观众能够接受我这样的造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