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郑克洪导演用心评说电影《我的教师生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9:09 新浪娱乐
郑克洪导演用心评说电影《我的教师生涯》

梁家辉用心诠释《我的教师生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我的教师生涯》注定是一部魅力之作,借着季节时令,郑克洪导演的热情似乎格外高涨。面对各路记者,郑克洪说,就故事本身而言,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创作,没有天马行空的夸张内容,更多的是情感描述和人性表现,简单而辛苦,平静却艰辛。必须承认,故事取材于真人真事,但一定有修补和美化,让作品变得丰满。这是一部主流艺术片,但与以往相比,会有全新的创造性突破。

  郑克洪对自己选定的两位主要演员非常满意。梁家辉并不因为自己在国际上的重量级地位而放松要求,相反地,从一开始到最后,都表现得认真而顽强,把角色表演得出神入化,具有极高的人气和关注度。才貌俱佳的秦海璐(blog)根本没有一点大明星的架子,表演得很彻底,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魅力。他们誓言将影片的魅力拓展到全国各地和海外地区,郑克洪导演无比骄傲地说,其实,梁家辉、秦海璐最让人钦佩的,不仅仅是演技,更是为艺术奋斗的精神。每一个方面,他们都具有标志性,因此,为影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其实,在片场,在高温下,无论是主创,还是各业务部门,其实都有很多无奈和不知所措。这些或许是每个人不曾有过的历。故事中,主人公经历了复杂的命运,效力教育,他的人格魅力无形地影响了每一个演职员。他们战高温,抢进度,片场又忙又欢,各司其职,夏日下一片光明。郑克洪导演很感谢他们,也很心疼他们,他说:“在主创人员和全体演职员的共同努力下,可以预言的是,该片必将用优美的场景、精彩的表演,甚至细致的、很有年代感的道具和服装,给我们一场视觉的盛宴。”(胡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