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爱的是你》关机 带你重温大学爱情时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22:16 新浪娱乐
电影《爱的是你》关机带你重温大学爱情时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过近一年的创作和制作,由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电影《爱的是你》即将在于近期完工,不久就会在电影院跟广大电影观众见面。

  大学时光是每一个经历过大学生活的人在一辈子人生岁月中难以忘怀的生命岁月,而几乎所有的人都会在美好的大学时光怀着冲动和紧张的心情去悄悄地或“偷偷地”尝试爱情的滋味,体验爱情的感觉,这种感觉是幸福的,但又带有一种欲罢不能的酸涩。

  相信每一个经历过大学爱情的人都会有一种心灵冲动,那就是如果有可能的话,都想再次回到那个难忘的岁月经历一次哪怕很傻很苦的爱情洗礼,因为那实在是让人刻骨铭心的体验,那种体验可以融入你的整个生命历程。

  电影《爱的是你》讲述的就是一个发生在校园里的纯美爱情故事:美丽的馨雨本来是一个平静的女孩子,可是这种平静在见到他以后就不再平静……

  人类的爱情向来是美好的,人类的情感希望也一直是美丽的,可是爱情的命运却往往不是那么一帆风顺的。

  就在馨雨初尝爱的甜蜜的时候,却被命运推到了一个自己没有准备的境地……

  在经历了爱的痛苦之后,她面临了更多的考验,那么她能否获得自己为之付出激情甚至生命的爱情呢,电影将用精彩的电影故事和精美的画面以及动人的电影音乐给观众一个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的答案。

  《爱的是你》是由我国著名的国际电影大师田壮壮担纲监制,由台湾第一美女导演许书绮导演,由旅法摄影师卢晟和韩国摄影师李承禹共同掌镜完成的爱情大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