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雨提在《爱的是你》中做设计师做得有模有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20:41 新浪娱乐
张雨提在《爱的是你》中做设计师做得有模有样

张雨提设计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即将上映的电影《爱的是你》描绘的一幅大学爱情生活的美丽图画,在该剧中青年演员张雨提扮演的是一个成功的时装设计师,为了这个角色,从小擅长绘画的张雨提(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还专门请教了两个曾经参加法国“兄弟杯”服装设计大赛的设计师。

  虽说作为设计师,张雨提做得有模有样,但在爱情的追逐中,却是一个“失意”者,为了成全好朋友的爱情,她无奈地放弃了自己的初恋。

  看她在剧中的样子,很难让人相信她不是一个专业的“时装设计师”,因为在拍摄的时候,还真的有人咨询过她关于衣着搭配的问题呢,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她曾俏皮地跟记者说,别看我设计服装挺有两下子的,可是在设计自己的爱情的时候却毫无创意,所以最后只能“投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