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巩俐自曝曾拒演邦女郎:那角色我不喜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25 重庆晨报
巩俐自曝曾拒演邦女郎:那角色我不喜欢(附图)

巩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施庆)巩俐新片今日将在北美上影。美国当地时间25日,巩俐接受了美联社的专访,她谈到了新片中和柯林·法瑞尔的合作、和张艺谋的十年后再聚首以及她接下来的新片—《沉默的羔羊前传》。她还称,自己曾经拒绝过邦女郎的角色!

  问:你曾经拒绝过一些来自好莱坞的片约,那为什么现在打算来好莱坞拍戏呢?

  答:过去,好莱坞一些片商来找我拍戏,比如扮演邦女郎等这一类的角色。但是那些角色我却不是非常喜欢。她们只是有一个漂亮的脸庞,可能也只是一个漂亮的亚洲女人而已。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实际的内涵和表演价值。但是现在不同了,现在来找我拍的很少有这样的角色。剧本和人物性格也比以往丰富了好多。

  问:在和张艺谋分别了这么多年之后,你们再次在一起合作,有什么变化吗?

  答:没有什么变化,我觉得这完全跟十年前一样。我们又回来了,对于我们来说,再次在一起工作是很轻松的事情。我们可以很自由地进行交流,他需要什么,我们需要什么,我们很快就能达成一致。他的最爱就是电影,所以我们交流起来毫不费力。

  问:你认为亚洲的演员在好莱坞会有更多的机会吗?

  答:我不认为这是一种趋势。我只是不希望在好莱坞出现亚洲面孔只是一股短暂的潮流。重要的是,这种交流我希望是一种艺术层面上的。你是谁、你的种族和你的信仰、背景等等,这些都不重要。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进行沟通。因此,我希望能够有一个更加长远的合作和交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