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好男儿”支持国产电影 为《魔比斯环》加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9日13:50 新浪娱乐
“好男儿”支持国产电影为《魔比斯环》加油

吴建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儿”支持国产电影为《魔比斯环》加油
向鼎

“好男儿”支持国产电影为《魔比斯环》加油
蒲巴甲

  新浪娱乐讯 根据环球数码可靠信息,“加油好男儿(blog)”的三个人气选手:“雪域神鹰”蒲巴甲,“精灵王子”吴健飞和“动漫小子”向鼎将参加电影《魔比斯环》(blog)8月2日上海电影首映式。

  当记者询问环球数码此举的初衷时,环球数码表示:《魔比斯环》经历了5年的艰辛历程到今天能成功上映,承载了很多人的梦想,贵在坚持!而“加油好男儿”的活动宗旨是
:一个男儿要经历多少风雨才能成为真正的好男儿。 从这点而言,两者之间的精神非常匹配吻合,都代表了一种向上的,为了成功敢于挑战挫折和失败的的勇气。影片《魔比斯环》带给中国动画行业的恰恰是这种可贵的向上的和自我挑战的精神!据悉,当好男儿的三名选手蒲巴甲,吴健飞,向鼎在获知了影片感人的幕后故事之后,纷纷表示为这部国产动画影片加油是义不容辞的事情,更表示向这部影片背后的默默工作了5年的将近400号年轻人表示致敬。8月2日,他们会亲临《魔比斯环》上海电影首映式现场,支持这部影片。

  据悉,因为有好男儿三名人气选手的加入,上海和江浙一带很多“好男儿”的粉丝开始致电环球数码上海公司,要求获得上海《魔比斯环》电影首映式的入场券,据环球数码上海员工透露,昨天就已经接到上海本地将近30个要求获得上海首映式门票的电话,环球数码现在开始顾虑原先预定在上海影城的400多个座位的厅的容量,如果考虑到“好男儿”粉丝团的加入,则须把首映式改放在上海影城另外一个将近1000个座位的影厅,目前首映式承办方上海联合院线正在着手协调此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