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龙虎门》专题 >正文

甄子丹:满意霆锋余文乐 动作实打实不需要深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21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在2006年沈阳电影活动中,甄子丹(blog)《龙虎门》来沈绝对是一件大事。昨日16时,面对沈城影迷,甄子丹遭遇“问题门”。

  问题一:对不会功夫的演员评价

  回答:基本满意,续集不会全用

  华商晨报:对沈阳印象如何?

  甄子丹:其实暂时还没有什么印象,刚刚下飞机,还晚点,到房间后洗了澡就过来参加见面会了。

  华商晨报:《龙虎门》上映,您对李小冉(blog)董洁的表现如何评价?

  甄子丹:其实都还不错了,小冉此前有动作戏,不过后来我跟导演叶伟信商定,还是删掉了挺多,因为三个男人已经打得很厉害了,两个女人最好还是感情戏多一些的好。或许我们有机会能在续集中把小冉的遗憾给弥补过来吧。

  华商晨报:那谢霆锋余文乐的表现呢?

  甄子丹:其实对他们两个武功功底比较差的演员,我们花费了好多时间,让他们尽快找到功夫的感觉,我也尽我最大的能力帮助霆锋来练习,每天我们都一起研究动作,作为不太会功夫的人,他们的表现已经非常让我满意。

  华商晨报:刚刚您也提到续集,如果有《龙虎门》续集,您还会选择这两个年轻人一起合作吗?

  甄子丹:这个倒是真的不一定,如果有续集,不一定会接着用谢霆锋跟余文乐来接着演自己的角色,可能会调整的。

  问题二:甄子丹对“文戏为零分”的态度

  回答:不是所有的动作片都要深奥

  华商晨报:您是否介意自己跟成龙(blog)还有李连杰在功夫方面的比较呢?

  甄子丹:其实非常荣幸可以跟成龙大哥还有李连杰一起,为功夫电影做贡献,这两个人都是我非常欣赏的动作巨星。不过我觉得其实现在的功夫片已经走入了一个狭小的空间里,需要更多的人投入进来。

  华商晨报:《龙虎门》在宣传的时候,打着十年内无法超越的功夫片的口号,是不是口气有些大呢?

  甄子丹:其实都是为了宣传产品提出的口号罢了,没有任何其他的想法,什么超越啊或者不超越之类的。

  华商晨报:如何看待此前媒体提出的动作戏满分,而文戏为零分的说法呢?

  甄子丹:其实这些都是太挑剔了,我们的动作片简单点有什么不好呢?而且从此前的动漫改编的电影看来,《中华英雄》等等,我都没有觉得有太多的深度的东西能够在影片中看出来啊。我觉得动作影片你不一定非要从中找出个深奥的东西来,我们完成的动作都是实打实的,而且每个演员都非常卖力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