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宇春:我和满春关系好 自信胜任花木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9:04 南方网
李宇春:我和满春关系好自信胜任花木兰(图)
李宇春(blog)

  据《都市快报》报道, 前天(30日),经纪人满春陪着李宇春到上海出席活动。关于满春“黑”了李宇春60万元的传言,两人态度都很明确:“这个问题很无聊,我们两个人的关系一直很好,再说就没意思了。”李宇春显然更乐于回答关于唐季礼新片《花木兰》的问题,从她的口气看,花木兰由她出演已八九不离十。

  唐季礼最初相中的花木兰人选是好莱坞女打星刘玉玲,那个满脸雀斑的中国女孩很
符合唐季礼对花木兰的想象:她肯定不是漂亮女生,否则从军12年早就露馅了。此后相继传出杨紫琼章子怡范冰冰(blog)将出演,基本上都不靠谱,直到报出李宇春的名字,才似乎找到了唐季礼要的感觉。

  到目前为止,李宇春已看过故事大纲,具体的情节则还不知情。唐季礼曾说这次的花木兰并不需要多少演技,这个说法让李宇春稍稍安下心来:“对演戏,我一直没什么信心,但我会尽量按照导演的要求走。”

  要按李宇春自己的心思,她本身就挺喜欢花木兰:“其实我和花木兰有些地方很相似,比如都很干脆,也都有点男子气。”目前看来,还在与李宇春竞争的只剩范冰冰,不过后者早在前几天的一次访谈中亮明了观点:李宇春比她更适合演花木兰。而不到最后时刻,李宇春也不敢把话说死:“我很快就会与唐导见面,究竟最后谁来演,还是得导演说了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