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电影《志愿者》进入选景阶段 十月大理开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9:49 新浪娱乐
电影《志愿者》进入选景阶段十月大理开机(图)

制片人李馨雨和大理旅游集团董事长和佳轶签订合作事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志愿者》进入选景阶段十月大理开机(图)
大理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字旭东陪同李馨雨参观大理景区

  新浪娱乐讯 电影《志愿者》(blog)将通过讲述一群青年学子放弃城市优越的生活和工作条件,自愿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去偏远的西部地区支教的故事,展现当代青年默默奉献爱心,找到并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动人经历。

  本片瞄准国际市场,颠覆传统艺术电影常用“灰暗色调”的表现形式,通过该影片
把我国西南地区云南大理婉丽的原生态风景、独特的人文、悠久的历史展现给国际观众。

  日前,制片人李馨雨再次前往云南大理选景,商定各项拍摄合作事宜,大理旅游集团领导不仅热情接待,而且还全程陪同参观大理原生态风景,据 透露,此片绝大部分拍摄景点将在大理境内完成,该片不仅要展现云南大理原生态风景,还将展示当地大量的民间音乐,主创部门已经收集了很多当地的音乐素材,用以该片的备用素材,预计该片十月份将在云南大理开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