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咏春》横店热拍 众星云集为元彪庆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3:56 西安晚报 
《咏春》横店热拍 众星云集为元彪庆寿(附图)

众人为元彪庆祝生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汇聚了洪金宝、元彪、谢霆锋、洪天照、胡可(blog)、李彩华等多位当红艺人的寰宇大戏《咏春》眼下正在横店热拍。聚集了这么多明星大腕,剧组里欢声笑语不断,幕后花絮精彩迭出。记者昨日致电剧组,获悉前几天是元彪的生日,剧组秘密地为他准备了蛋糕和寿面,给了他一个意外“惊喜”。

  元彪的妻子和一对儿女早两天来到

横店,为的就是庆生日。一向低调的元彪却不愿
意张扬,和制片声明,不要搞什么庆祝会,“彪哥是怕大家麻烦,因为剧组里的人知道了,肯定会忙着为他准备礼物。他原先准备和家人晚上吃个饭就算了。”不过,既然知道了元彪的生日,剧组说无论怎么样都得有所“表示”。当天傍晚,拍摄现场日景转夜景的空暇,工作人员突然推出一个特制的特大号生日
蛋糕
和一大碗寿面,向现场所有人宣布:“今天是彪哥的生日,大家祝他生日快乐!”现场所有人,包括胡可等主演,一开始都很意外,但很快反应过来,纷纷为元彪送上自己的祝福,令他非常感动。

  元彪在剧中扮演由谢霆锋扮演的梁壁的父亲梁赞,是咏春拳一代宗师,除了与梁壁的父子情贯穿全剧外,还有与亡妻妹妹“九姑娘”的一条感情线,九姑娘对姐夫心生爱慕,梁赞虽有感觉,但碍于世俗偏见而不敢接受。胡可这次一人分饰梁赞的妻子以及九姑娘两角色,谈到与元彪的合作,她表示最有趣的就是对白部分,元彪说粤语,她说普通话,“现场的语言环境是相当复杂,听起来有点搞笑”。

  元彪与胡可在片场“谈情说爱”,不怕妻子吃醋吗?元彪笑说:“她都到片场看过了,很放心,没有意见,你说我还怕什么?”胡可也表示把元彪看成是“大哥”,从他身上学会了很多。胡可说不怕传绯闻,但最怕的就是横店的蚊子,“白天黑夜防不胜防”。她说,自己一天使用8种不同的“蚊怕水”,结果剧组中人都能“闻香识女人”,即使背对她都能认出她来,“九姑娘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