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笔畅献声“电话号码” 张国立赞其是天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0:08 重庆晨报
周笔畅献声“电话号码”张国立赞其是天才(图)

周笔畅(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聂晶实习生叶庚)即将在本月上映的《第601个电话》(blog)主题曲《号码》近日出炉。这首主题曲由著名音乐人金培达、陈少琪联手打造,周笔畅(blog)在成功饰演片中易淑一角后,又为《号码》献声。

  据悉,早在《第601个电话》开机前,张国立便同金培达、陈少琪结了盟。三人会师北京,在影片和歌曲的艺术理念上一拍即合。导演说的故事马上引起了金陈两人的兴趣,当时
便有了隐约的灵感,旋即应诺了主题歌的制作。这是金培达在柏林电影节上凭《伊莎贝拉》获银熊奖后第一次为电影写主题歌。电影拍摄期间,他前后共拿出5稿,对该主题曲的用心可见一斑。

  在挑选歌手时,经过一番商量,敲定了演出该片的周笔畅。笔笔歌声中渗透着真情,缓缓的节奏,自然地带领着导演张国立走进故事……女孩的脸、女孩的笑、女孩的转身等待和奔跑。张国立听完笔笔的演唱后被深深打动,仿佛易淑的浅浅欢乐和深深感伤都进到了自己的心里,他肯定道,“比预想的更好,这孩子就是一个唱歌的天才”。目前《号码》已发布在官方网上,已经引来无数点击下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